冬北乱盾

原来你遗憾的是那支没开始的舞,而不是那只没抓住的手。

੭ ᐕ)੭*⁾⁾银河护卫队2,就算在环球银幕上提前看到简介但没想到这么好看!好喜欢星爵贱贱的但三观正。还有卡魔拉!又傲娇又性感强悍,那个演员演星际迷航的时候我就超喜欢她,以后可以经常看到她啦(尖叫)另外小树人全程卖萌,经常掉线也是看点之一,主要是想到是谁给Groot配的音我就笑到停不下来。
订票的时候看到银护9.0分挺惊讶的,觉得漫威又放了个大杀器。果然,剧情又幽默又惊悚又奇幻又感人,唯有贯穿全队的嘴炮一直没变过。
地球被星爵爸爸覆盖(?)时候我在想复仇者联盟在干什么。。。大家伙都不知道吗´_>`
电影里面播了很多经典老歌,也致敬了很多歌手,但最让我激动是最后一首Father And Son,因为这首歌我听了很久了,强烈推荐卡什大叔的版本(他的歌声低沉略带沙哑,饱经沧桑,简直就是在讲故事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