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北乱盾

原来你遗憾的是那支没开始的舞,而不是那只没抓住的手。

看快本全程我就露出和白叔一样的笑容💕
画质再糊也阻挡不了我疯狂截屏的手
这么糊的画质也挡不住居老师的美颜
他们俩只会相互守护何老师也是很懂了,但说出来不太好吧,毕竟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´_>`
全程芒果宇皮的不行,拿龙叔造句怼龙叔高冷,缓和气氛让龙叔不至于太尬。鞋子掉了还要去踩气球哈哈哈哈,而且白叔大概让游戏结束的太快了,只好再玩一局,结果又是瞬间结束。
龙哥说:有你在我身边真好,遇到任何问题都会雨过天晴的。 太苏了吧,每次镜头转到居老师的时候我就恨不得冲到屏幕里面去,何老师死死抱着龙哥那张图是我本人没错了🙈
还有。。。最后那首歌一点也不好听,我就听了大概几十遍吧,前面说他们是海星人和地星人,结果这首歌就叫地星撞海星,我觉得ok,给写歌的人疯狂加鸡腿。为什么要吐槽白宇的络腮胡,那明明是玫瑰花的刺啊💕
虽然这次上综艺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,但我相信白叔和龙哥他们有自己的处理方法,他们混的是娱乐圈,我只希望他们火了也能平平安安地走下去,镇魂播完之后也能是很好的朋友。
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🍋🐒

评论(1)

热度(5)